美国性学大师推出低度系列葡萄酒助性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当代哲人、美国性学**露丝·卫塞默(Dr. Ruth Westheimer)博士推出一系列低度葡萄酒,帮助情侣“放松”、“提高性趣”。

该系列助性葡萄酒有Vin d’Amour霞多丽、增芳德和赤霞珠,酒精含量仅6%,且酒标上还画着卫塞默博士愉快的笑脸。普通葡萄酒的酒精含量平均为12.5%。

现年83岁的卫塞默博士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说:“我认为,合适的酒精度会唤醒你的感官,刺激**。我常说,夫妻两人应当喝点酒放松一下,但不要太多。如果女人饮酒过量,就会困倦,男人饮酒过度,则无法行事。这个问题对同性恋夫妇也是一样。”

“对于新推的这一系列酒,我要说‘放松,小酌,不要过量饮用’。”

新系列葡萄酒采用加州葡萄酿造,将于七月份在纽约商店、杂货店出售,定价7.99-9.99美元/瓶,部分利润将捐赠犹太遗产博物馆。

纽约皇宫大饭店的**曼哈顿餐馆Gilt也将提供卫塞默博士葡萄酒。卫塞默说:“低度酒很受欢迎,它不仅能让人们放松,还有助于更好的交流。喝一点小酒,人们会更愿意谈论他们的感受、希望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