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10佳葡萄酒旅游胜地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按世界水平来看,加拿大的葡萄酒行业仍处在初级阶段。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酒商不断地努力,现在该国的葡萄品种日渐完善,并且也开始出产一些**的产品。

加拿大的年轻人也对葡萄酒行业比较感兴趣:他们很乐意到酒厂去旅游,因为酒厂在配餐和旅游方面很有创新精神,酒厂前瞻性的设计和厨师准备的配餐足以和大都市的餐厅相媲美。到酒厂旅游意味着可以直接与酿酒师面对面地交谈,而不用不停的倒换游览车。

那么,主要的问题是:你会喝到什么酒呢?一杯厚重的迟采白葡萄酒怎么样?比如雷司令、霞多丽、灰比诺、维欧尼或者长相思。当然,也可以尝一下加拿大特殊气候条件下酿造的冰酒,但是不要买打折出售的红葡萄酒,特别是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英属哥伦比亚,温哥华岛和海湾群岛

本区有加拿大*温和的气候,出产以黑比诺或Marechel Foch为主的红葡萄酒,这里也是全国*好的红葡萄酒产区。这里大部分酒厂都是家族式的而且很小,所以来这里旅游非常的轻松惬意。来这旅游的一大乐趣是在岛之间来回穿梭(虽然有些旅游线路是固定在一个岛上的),还有在如画般的乡村小路上骑车旅行。不过,旅行时不要破坏海洋的环境。

酒厂:40家以上,Averill Creek和Church and State是*热门的两个酒厂,不要忘了绕道去Sea Cider Farm和Ciderhouse看一下,虽然那里没有葡萄酒。

距离温哥华较远的弗雷泽山谷是一个悠久的葡萄酒产区,虽然这里的葡萄酒品质与Okanagan差不多,但是由于它紧邻着大城市,所以它的餐饮业**可以满足都市人品酒的需求。在这里的餐饮聚集区里,你可以品酒、用餐或者将一些当地的果酱、烘烤食品等打包带走。

酒厂:大约12家,包括当地葡萄酒业的先驱Domaine de Chaberton酒厂。

英属哥伦比亚,斯密尔可米山谷(Similkameen Valley)

斯米尔克米山谷位于落基山脉和库特尼地区之间,被认为是**的葡萄酒产区那根(Okanagan)山谷的姊妹产区,它是加拿大葡萄酒地图上迅速崛起的超级新星。本区葡萄园面积为600英亩,以出产桃红酒出名,以霞多丽、品丽珠、黑皮诺和一些柔和的普通品种为主。

酒厂:大约12家,大部分都是不出名的酒厂。

这里是加拿大的葡萄酒之都,那根山谷面积*大,单在哥伦比亚和Cascade山之间就绵延100多公里。你可以用一周的时间来游览酒厂、在**餐厅里对着长长的酒单品尝中意的美食,在葡萄园周边的酒店或者度假胜地过夜。

酒厂:大约70多家,包括Jackson-Triggs、Mission Hill等加拿大**的酒厂以及Painted Rock、 Poplar Grove等顶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级酒厂。

安大略,滨湖尼亚加拉

滨湖尼亚加拉镇和它周围的地区(包括圣凯瑟琳在内)是安大略省***而且人口*稠密的葡萄酒产区。所以,来这里旅游和品酒是*值得的,并且葡萄园附近有出色的厨师,你可以在梯田上边品尝当地美食与葡萄酒的配餐,边欣赏葡萄园。

酒厂:30家左右,包括Jackson-Triggs和Konzelmann酒庄在内的重量级酒厂,以及人们比较喜爱的Stratus, 13th Street Winery和Peller等。

安大略,第二十山谷(Twenty Valley)

与南边的滨湖尼亚加拉不同,这里酒厂的旅游业不是很发达,第二十山谷的酒厂遍布于不规则的小块葡萄园之间,它们经常建在荒凉的乡村小路旁。所以酒厂之间间隔很远,但是仍然有些出色的酒厂值得我们挨个去品尝,比如在Jordan小镇停下来购物、用餐。

酒厂:30家左右,特别**Flat Rock酒窖、Hidden Bench酒庄以及Vineland酒庄的餐厅。

安大略,皮利岛(Pelee Island)和伊利湖北岸(Lake Erie North Shore)

本区位于安大略楔形南部,处于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之间,这片小产区出产的品种很少。但是该区以霞多丽、雷司令、桃红酒和混合白葡萄酒而出名。

酒厂:10家左右,其中***的是Pelee Island酒厂。

安大略,爱德华王子镇(Prince Edward County)

该镇大部分地区位于安大略湖北岸的半岛上,这里的酒厂旅游比较悠闲。很少会酒厂的主人亲自出来迎接游客的,这里有许多自产自销葡萄酒的餐馆,所以这里非常适合周末旅行,气泡酒是这里的一大特色。

酒厂:20家左右,有Sandbanks、Hinterland和Huff酒庄。

魁北克

魁北克的葡萄酒产业非常年轻,大约有20年的发展历史,但是法国酿酒技术在这里不适用,甚至在气候寒冷的魁北克市附近也不行。该省的酒厂大部分集中在南部的圣劳伦斯河和东部的蒙特利尔镇附近的地区。酒庄都比较小,一些还在简陋或者历史悠久的院落里。这里绿色路线的自行车步道沿途有许多酒厂,而且骑车旅行在这里非常盛行。

酒厂:大约50家,有省内*古老的酒厂L’Orpailleur,一定要尝试该区的苹果酒,尤其是Pinnacle的苹果冰酒。

新斯科舍省

新斯科舍省可能不是加拿大*出名的葡萄酒产区,但是新斯科舍人从1600年开始酿造葡萄酒,可以说新斯科舍省是加拿大*古老的葡萄酒产区。来新斯科舍省酒厂旅游*好的事是:用当天捕获的海鲜搭配葡萄酒。

酒厂:大约20家,包括 L’Acadie酒厂、Jost酒厂和Domaine de Grand Pre值得一提的是,Domaine de Grand Pré的苹果酒也相当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