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品鉴保健酒?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酒采用了**现代化技术,利用先进的提取工艺,使**材的有效成分能够完整地保留在酒液中,同时保持了酒体澄清透亮、色味俱佳的特点,让人们在享受饮酒乐趣的同时得到了身体的滋补和调理。那么**酒如何品鉴呢?

1、观色。轻端酒杯,使之与视线平齐,逆时针轻摇并转动酒杯,观赏色泽和通透性。

2、闻香。轻晃酒杯使酒液转动,探鼻近杯,深吸酒气,品闻其天然药香与酒香。

3、品味。举杯入唇,吸入小半口(10-15ml),舌尖轻搅酒液,停留2-3秒后徐徐咽下,细品酒中滋味。

4、评格。回味劲酒,感受其醇厚和典雅的风格,享受饮酒的乐趣。

标签: 保健酒 品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