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认识美国葡萄酒的酒标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在观看美国葡萄酒酒标的时候应该注意美国不同城市在酒标的写法上会有一些不同的定义,其他国家也会在酒标的写法和风格上有所不同。

年份:指葡萄的采收期。95%的葡萄是在这个列出来的年份采收的。没有年份的葡萄酒则可能是混合了不同年份的葡萄酿造的。基本上所有的起泡酒和加强型葡萄酒都属于没有年份的葡萄酒。

品种:在美国加州,葡萄酒一般也以葡萄品种作为酒标。例如霞多丽,如果术语混酿酒,酒庄就会为它命名一个新的**名称。例如普法尔,其他有名的混酿酒如波尔多或Meritage则包括一下葡萄中的两种:赤霞珠、美乐、品丽珠、马贝克、小维多等等。

产区名称:显示葡萄酒出产的州、郡或美国葡萄种植区。

州:100%的葡萄出自于该州境内。

郡:75%的葡萄出自该郡,如果酒标上出现的郡超过一个,则每个郡出产的葡萄比例都应该是酒标上注明。

AVA:受课税贸易局所监管,这些地区必须符合特殊要求:如气候、土壤、地形及自然特性等等,甚至关乎于历史因素。85%的葡萄应出自AVA生产。

酒精:葡萄酒内的酒精含量。

储备/指派葡萄园名称/其他

储备:在美国并有法例上的定义。但酒庄一般会限制储备用量以使其限量的产品是*精炼的。

指派葡萄园:95%的葡萄酒来自于特定的葡萄园

欧洲葡萄酒酒标:欧洲出产的葡萄酒一般都会用地区酒标而不是葡萄品种酒标,例如意大利出产的的是基安蒂。地区法例会限制可种植的葡萄品种,以及混合种植的收割要求。为了吸引**上不同国家的葡萄酒饮家,有些欧洲的酒庄也会品种来标注葡萄酒的类别。

标签: 美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