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力福龟蛇酒价格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朗力福龟蛇酒是江苏省一款久负盛名的**酒。

朗力福龟蛇酒市场促销价:95元/2瓶

朗力福龟蛇酒活成分有乌龟、眼镜蛇、银环蛇、乌梢蛇、党参、杜仲、当归、枸杞、大枣、锁阳、黄茂、肉桂、牛膝、川芎、桑寄生、白酒。

度数为三十八度,酒液透明、色泽深红,入口绵甜,味道醇厚、香气浓郁,且含有人体所需的十八种氨基酸,营养丰富,具有滋阴补肾、行气活血、提神明目、强筋健骨的功能,是珍贵的补品酒。龟蛇酒被誉为“巴陵珍品”,素有“仙酒”之美称,从古至今,名扬神州。

朗力福龟蛇酒***果非常不错。 朗力福龟蛇酒讲究“一龟三蛇”的阴阳平衡,讲究“君臣佐使”的科学配方,充分汲取各种动物药和植物药之所长。

标签: 朗力福龟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