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威士忌的喝法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杰克丹尼威士忌历史悠久,是美国的威士忌品牌,在全球都很畅销,杰克丹尼威士忌不同于其他波本威士忌,由杰克丹尼采用好的糖枫木,高温煅烧为木炭,而每滴杰克丹尼威士忌需要经过这样厚的糖枫木炭细心柔化。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杰克丹尼威士忌的喝法。

杰克丹尼威士忌的喝法:

杰克丹尼威士忌喝法一:净饮。直接在酒杯中倒入杰克丹尼,建议最好加点冰块,这样净饮能更好的品尝杰克丹尼威士忌。

杰克丹尼威士忌喝法二:杰克丹尼威士忌加苏打水

在酒杯中加入五分之一杰克丹尼威士忌酒,然后加入适量的苏打水,喝的时候不仅有苏打水刺激的感觉,更又一种在喝油漆的感觉。

杰克丹尼威士忌喝法三: 杰克丹尼威士忌加可乐

杰克丹尼威士忌加可口可乐配方:1份杰克丹尼威士忌,3份可乐;在酒杯中适量加入一些可乐,酒中不仅有杰克丹尼的味道,而且有可乐的味道,不过这样有点酒上头,酒量不行的少喝些。

杰克丹尼威士忌喝法四: 杰克丹尼威士忌加冰红茶

在酒杯中加入五分之一的杰克丹尼,然后加入适量红茶,最好是冰的红茶,不是就加入一点冰块,冰红茶颜色与丹尼接近,不会让你产生颜色上的排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