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果酒推荐 Sangria制作方法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Sangria(桑格利亚汽酒)是源自西班牙的wine punch, 即是特色混合性微酒精饮品。在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很普遍,*近在其他国家也很流行。喝Sangria在夏季喝*好,清凉解热,水果也新鲜。 以下是Sangria制作方法。

Sangria材料

橙子,苹果,柠檬,青柠,糖,肉桂,红酒(*好是西班牙产的Rioja,果味比较浓)

Sangria做法

1、肉桂加糖,水,中*煮开以后沸10分钟左右,静置放凉;

2、新鲜橙子,柠檬,青柠榨汁;

3、其他水果切好待用;

4、将全部水果,连同果汁,放凉的肉桂糖水,用一大容器混合均匀;

5、倒入一整瓶红酒以及一小杯高浓度烈酒(分量按各人口味以及酒精的承受能力调节)

6、进冰箱冷藏一晚,让各种水果味道充分融合;喜欢的话可以加适量雪碧或者苏打水,即可享用!

在西班牙,每一家餐厅和酒吧都会供应Sangria,而材料、配方以及制法都各有不同,而且不一定要使用**的红酒,即使是平宜的红酒也能做出好喝的Sangria。 除此之外,也有用白酒代替红酒的做法,称为Sangria Blanca,水果方面也没有什么规定,以柑橘类、苹果、水蜜桃和桃李等较为常见。以上就是“西班牙果酒**,Sangria制作方法”的相关介绍,祝您生活愉快!

标签: 西班牙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