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银币竟然能令葡萄酒起死回生?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或许你会碰到这样一个极为扫兴场景:在忙碌的**过后,你窝进沙发,为自己倒一杯葡萄酒,*后竟然发现杯子里的葡萄酒带有异味?

如果一杯葡萄酒“变坏”,通常原有的气味会消失,出现一些鸡蛋和硫化物质的气味。由于酿酒是一个化学过程,因而葡萄酒气味也存在一定的化学变化,产生硫醇或硫化物的分子。

这种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做?

*近美国Chemical Society给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答案:丢一枚铜质银币进去。过程极为简单:将银币洗干净、放入葡萄酒中、轻轻摇晃一下。然后,见证**的时刻到了!葡萄酒中的异味消失了。当然如果将银质的餐具如勺或者筷子搅拌也能起到作用。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