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刺李金酒鸡尾酒配方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黑刺李金酒英文名Sloe gin,虽然名字带金酒,它却是不折不扣的利口酒。对于那些认为自己无法接受金酒冲鼻味道的人来说,sloe gin的味道可能**出乎你的想象。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黑刺李金酒,黑刺李金酒鸡尾酒配方。

什么是黑刺李金酒

黑刺李金酒诞生于19世纪的英国,传统上由金酒浸泡黑刺李并加糖制成,在维多利亚时期的女士间尤其流行。传统上,英国人将它作为冬季热饮享用,而美国人则把它制成快适的夏日饮料。现在根据欧盟规定,使用Sloe Gin命名意味着酒精度不得低于25度。

黑刺李金酒鸡尾酒配方

黑刺李金酒讨人喜欢的口味很适合调酒,可以和各种酒搭配。关于黑刺李金酒的鸡尾酒,你至少应该知道这款**的Sloe Gin Fizz。

Sloe Gin Fizz (Jim Meehan, 《The PDT Cocktail Book》, 2012)

30ml 普利茅斯黑刺李金酒

30ml 普利茅斯金酒

23ml 柠檬汁

7ml 普通糖浆

将所有成分混合加冰摇晃。滤入预冷的高球杯,倒入苏打即成。

如果你还知道Millionaire Cocktail,那么你对sloe gin一定是有相当有了解。 这是款禁酒令时期兴起的鸡尾酒,下面的配方是*原始的版本,出现于Harry Craddock于1930 年所著的《Savoy Cocktail Book》一书中。

1只 青柠挤汁

23ml 黑刺李金酒

23ml 杏子利口酒

23ml 牙买加朗姆

1甩 石榴汁糖浆

摇壶中加冰摇匀滤入马提尼杯中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