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喝洋酒吗 高血压能喝酒吗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就慢慢的没有了节制,因而越来越多的身体健康问题频繁出现了。其中,高血压给很多患者带来了极大的烦恼而高血压也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很多高血压的病人认为喝了啤酒就可以降温,是这样的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高血压能喝洋酒吗,高血压能喝酒吗。

高血压能喝洋酒吗

高血压喝洋酒,会导致你的血压升高到不健康的水平,如果一次饮酒超过3drinks(1drink等于12盎司即355ml啤酒,也等于5盎司即148ml白酒,也等于1。5盎司即44ml80度的蒸馏酒精)可能一过性升高你的血压,但是反复大量饮酒就能导致你长期的高血压状态。

高血压能喝酒吗

如果你控制大量饮酒变为适度饮酒,那么你的收缩压将降低2-4mmHg,舒张压将降低1-2mmHg,因此,限酒对预防高血压病发生或控制已患有的高血压是关键的。适度饮酒的量参考以下标准:65岁以下男性每天不超过2drinks;65岁以上男性每天不超过1drink,对任何年龄的女性每日不超过1drink。

标签: 喝酒 高血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