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你需要一款格调更高的酒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节日的气氛愈发的浓烈了,家中聚餐、走亲访友,也有很多人的伴手礼中多了酒这一样东西。聚会的碰杯,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欣欣向荣,万事如意,真切的祝福如酒一般浓烈,纯粹。叮叮当当的钟声响起,举杯,新的一年真真的就来了。

一般的节庆聚会,红酒是必不可少的,红酒虽然作为一种西方的酒种,也渐渐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但良品君今天想聊的并不是红酒,而是比红酒“逼格”更高的一种酒——香槟。

香槟在我们的聚会中,尤其是庆祝性的聚会中,起到作用可不小,人们享受的不仅是它细腻的气泡在口中爆掉的清爽感,*重要的是期待打开的一瞬间那个清脆的响声,当然,好的香槟,我们现在可不能拿来喷掉哦,但是香槟*具庆祝意义的响声,也是很*特的。

你需要一款格调更高的酒

酩悦香槟Moet Chandon

好的香槟有其*特的风格韵味:酩悦香槟历经自然,缓慢酿藏,其明媚活泼的果香气息和优雅成熟的诱人风格令人沉醉不已。采摘葡萄的工艺也是十分讲究,每一个步骤都在总酿酒师的悉心指导下进行,葡萄种植者、酿酒的技术人员和酒类**的默契配合,精工细作,将复杂的工艺演绎,*终成就具有**品质的酩悦香槟。

唐培里侬香槟王

一瓶好的香槟,也在于它的年份。唐·培里侬干型香槟王,只有老葡萄藤的饱满葡萄才能拿来酿制此款香槟,以“香槟之父”唐·培里侬修士的名字命名,俗称“香槟王”。唐·培里侬干型香槟王目前几乎已为**香槟的代名词,在历年的酒评中经常得到**评价。 酩悦香槟年产量超过一千八**瓶。但唐·培里侬干型香槟王的瓶数,却从来不予公布。

凯歌皇牌香槟

品酒先闻其酒香,好酒酒香醇厚,令人神往。凯歌香槟的旗舰。

这是一款集细腻质地和饱满口感于一体的香槟。方入口即能感受到皇牌香槟特有的新鲜果香和有力的口感;其芬芳的香味和馥郁的香料般的风味持久不散,*一无二。

路易王妃香槟Champagne

好的酒是有层次的,分明的口感,给你带来味觉的浪潮。

路易王妃水晶香槟,这款五年分**香槟拥有香梨、青苹果和笑话的混合芬芳。酒体中等,呈现**的品质,收尾清新明快,回味之余甜美感持久。

巴黎之花布拉森玫瑰

巴黎之花玫瑰香槟特级干型拥有柔和的玫瑰色泽和浪漫酒香,融合鸢尾花,紫罗兰的芬芳,与新摘黑莓的新鲜果香,并略带丝丝姜辣味,入口清新,余韵柔和。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