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花泡酒的功效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雪莲花泡酒是用雪莲花,白酒等浸泡七天后饮用;那么饮用雪莲花泡酒有哪些功效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雪莲花泡酒的功效。

雪莲花泡酒的功效

一、雪莲花泡酒可以治疗妇女月经不调,痛经及痛经引起的腰背痛、小腹冷痛。

二、雪莲花泡酒具有补肾**,调经补血,适于调理肠胃,平衡内分泌,祛火除斑,改善身体状态,增强体质的功效。

三、雪莲花泡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可有效地调节人体酸碱度,增强人体免疫力通讯抗疲劳,抗衰老等作用。

四、雪莲花泡酒含有天然雪莲黄硐类芦5,雪莲内脂,雪莲多糖等.其防晒指数高达22DSE.因此,可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侵害,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延缓人体衰老。

标签: 雪莲花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