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什么白酒?哈尔滨白酒品牌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有着丰富的水资源和肥沃的土地资源,从这里酿造出来的白酒,不仅口感好,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哈尔滨有什么白酒?哈尔滨白酒品牌有哪些?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玉泉方瓶酒

哈尔滨玉泉酒业的玉泉方瓶酒是哈尔滨**的白酒品牌,它属于浓酱兼香型酒,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酒,玉泉方瓶在黑龙江省的市场占有率是**位的,玉泉方瓶属于中**次的酒,*便宜的是大曲,二曲两个品种。一斤装的5元左右,其他酒都是15元以上,我说的是一斤装的。也有500以上的**酒。什么档次的人都可以消费得起。

2、龙江龙酒

哈尔滨龙江龙酒业也是哈尔滨**的白酒企业,龙江龙酒价格适中,很多大型超市里边都有卖的,自己喝或者是送礼都非常有面子。

3、冷香金上号酒

冷香金上号酒是黑龙江省**的白酒品牌,冷香酒的**品牌,多年的发展,让冷香金上号成了很多企业接待贵宾的专用酒。冷香金上号属于中**白酒,是接待、送礼的*选。

标签: 哈尔滨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