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度酒变高度酒蒸馏设备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本公司生产的提纯设备是采用蒸汽管道加热,蒸汽与低度酒隔开,改进了老式设备蒸汽直接加热的方法。本公司生产的精馏设备加热盘管,提纯速度快和提纯度数高等优点,本设备全部用不锈钢制作,外观美观,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容易操作,采用全封闭蒸馏乙醇100%回收。

操作方法:用户自备一台蒸汽锅炉,选择每小时蒸汽产生量为0.1吨的锅炉。安装时选择混凝土地面,要牢固,以防设备装上原料后腿部受力往地下沉降。在不加料之前要把设备预安装完毕。本设备分三大部分:1、精溜罐:罐体内装低度乙醇,装时用泵把低度乙醇从进料口或视镜口抽到罐内,不能装满,要留乙醇挥发时的空间,多少可以视管处看见。2、导气管:其主要作用是将挥发的乙醇气体导入冷却器,导气管的两头用卡扣卡住蒸馏罐,另一头卡住冷却器。3、冷却器:其主要作用是将气体乙醇冷凝成液体。冷凝器要用循环水冷却,从冷却器下面的进冷水口进冷水,从冷却器上面有一个出热水的出口;气体乙醇经冷却成液体后从出高度乙醇口出乙醇,要用盛乙醇的容器接,最少要准备两个接乙醇的容器。如果连续生产接乙醇的容器下面要有出料口与防爆泵连接,待乙醇快满时用泵抽到储存罐内。冷却器水的流量是根据乙醇的温度来确定。乙醇的温度高于40度流量则要加大,反之就减小。

提纯的度数:度数越高,含水量越少。

本设备具有以一抵四的效果,就是省去了原来的4级蒸馏塔,也降低了投资成本 ,占地面积大的弊端,把达不到要求的度数的乙醇抽回重蒸。

分度存放:把度数高的乙醇,度数底的乙醇分别存放,在提纯过程中,先出的是高度乙醇,后出的是低度乙醇,停止蒸馏的度数是最后从冷凝器流的乙醇度数,即8度。

再蒸馏时把低度乙醇重新蒸馏。重新蒸馏时把蒸馏器里面的液体全部从排污口放净,以便再次蒸馏。

加热的方法:蒸馏器底部有进气口,与锅炉的出气管连接,蒸汽经盘管内循环至疏水阀排除。

排出的热水的再利用:冷却器排出的热水和疏水阀排的热水可回收,再加到蒸汽锅炉内,这样就节约燃料了。

标签: 蒸馏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