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红葡萄酒是什么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玫瑰红葡萄酒是葡萄酒按照颜色分类的一种类别,玫瑰红葡萄酒并没有任何玫瑰花的成分,它一般是用去皮后的红葡萄酿制,在发酵前经过短时间(一般只是几个小时)的浸皮,因此在酿制完成后有粉红色泽留下。

玫瑰红葡萄酒的口感

玫瑰红葡萄酒优雅、安然、口味非常香醇。玫瑰红酒,颜色是比较清淡的红色,常常有点甜味。玫瑰红其实算是一种特别的红酒,或是一种特别的甜酒。红葡萄在发酵前,先让葡萄汁跟果皮在一起一阵子(一般少于一天),等果皮的颜色跟化学物质传染到葡萄汁到一定程度后,再皮汁分离,葡萄汁发酵,成为玫瑰红。一般来说,玫瑰红是比较没有深度的葡萄酒,价格也都不贵。常常被用来当做非进餐时独酌用,或者是用在普通party时,甚至是调酒用的酒。

玫瑰红葡萄酒的储存

像所有的葡萄酒一样,玫瑰红葡萄酒也保存在一个阴凉的、避光的、温度变化较小的地方。玫瑰红葡萄酒是烧烤晚会的理想伴侣。需要强调的是,夏天品尝葡萄酒,酒温如果比冬季时稍低一些,将会有更好的效果。倒出的葡萄酒,酒温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上升3度,所以酒温还可以再降低一些。

玫瑰红葡萄酒著名产区

1、普罗旺斯(产区) :该酒展示了埃斯科朗庄园的风格:细腻醇厚,介于浆果和花瓣之间适度的紧致口感,外加淡淡酸味。不要被它淡淡的浅橙色骗到:它会在暗中突然冲击你的味蕾。

2、蒙特桑特(产区) :产自巴塞罗纳西南加尔纳洽的葡萄酒,因源自古老山区的葡萄园,味道甘美,红色浆果香气悠长,酒体宽裕清新。轻松啜饮,朴实无华。

3、艾拉提加酒庄薇拉麦迪谷(产区):对于真正的爱酒之人,来自俄勒冈小酒庄的玫瑰葡萄酒令人惊艳。它将瓶中精灵的甘醇和上等黑皮诺的浓香揉杂在有着丝缎般口感的酒中。

4、塔沃(产区) :普罗旺斯的塔沃,因暗黑、浓郁的玫瑰葡萄酒而闻名。而蒙多利酒庄的德罗莫兄弟在生产口味细腻、香醇浓郁的玫瑰葡萄酒方面堪称一绝。

标签: 玫瑰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