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粮白酒的喝法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随着新白酒酿造工艺的产生,国内白酒大多都是酒精勾兑出来的,很多酒都缺失了应有的醇香味。而纯粮酿造的白酒酒香醇厚,兑上饮料或者其他以后依然是晶莹剔透,色彩缤纷充满着视觉诱惑。

炎炎夏日,如何才能喝到清凉解暑的纯粮白酒呢?

以下是只有纯粮酿造白酒才能做到味觉**调和的几种调酒方法。

1、白酒加可乐,比例1:1,馥郁柔和,入口绵甜,略带微妙的芬芳,加上两三块冰块口感更佳。

2、白酒加雪碧,比例1:1,口感清纯柔和,持久丰满,伴有果香且略带一丝甜味。整体感觉平衡、**,白酒的辣味口感动感十足,令人回味无穷,加上些许冰块,是一种**的享受。

3、白酒加苏打水,比例1:1,入口过后,狂野、粗犷、豪放、刺激的感觉跃然舌尖。

4、白酒加柠檬汁,比例1:1,色泽淡黄,香气浓烈,带点鲜烈的辛辣味,入口伴有丝丝苦意,清爽可口。

5、白酒加猕猴桃汁,比例1:1,翠绿鲜嫩,清丽脱俗,光是颜色犹如仙露。酒香果香融为一体,个中滋味非亲身体验难以体会。

6、白酒加桑葚,加入桑葚,酒液很快就染成紫红色,果香中荡漾着酒意。举杯自饮,如梦如幻,如泣如诉,不知身在何处。

7、白酒加姜丝:杯酒下肚,顿感腹腔升腾起一团热气,暖胃开脾,具有调理胃病之功效。再加些许柠檬汁,即有伏特加之感觉。

8、白酒加话梅(少许):香甜满口、柔软细腻,话梅用其柔和化去了酒的暴戾,品之温软如绸,却又柔中带刚,道不尽的微妙和意境,特别适宜女士引用。

9、白酒加枸杞(少许):既满足了饮者对酒的需求,又可养生。

10、白酒加干花瓣(浸泡少许):颜色艳丽,还可美容养颜,容易引诱饮酒的欲望。

这些其实就是中国风味的鸡尾酒啦,把伏特加换成有中国特色的白酒。看着酒杯错落有致的排列顺序,层次不齐的缤纷色彩,浓郁的酒香味,点一万个赞都不为过。

标签: 纯粮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