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前喝三七粉 酒后喝葛根水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酒,中国人的至爱!饮酒已经成为一种文化和潮流,它承载了欢笑与苦痛。对于职场男女,更是感触颇深!春节将至,喝酒已然避免不了,市面上解酒药也不少,效果却因人而异。

康美药业产品经理林崑博士今天给各位朋友们**一个天然套装——三七粉+葛根粉。具临床研究证实,三七和葛根都是很好的天然植物解酒药材!

(1)酒前喝三七粉。五加科植物三七是一种天然的酒精(乙醇)胃肠道吸收的“抑制剂”,喝酒前先喝上10克三七粉(凉白开水冲服),可以减少酒精的胃部吸收!

(2)酒后喝葛根水。喝完酒之后,来上一杯葛根泡的水(代茶饮),温水冲服,葛根是一种天然的酒精(乙醇)肝脏代谢“增强剂”,可有效加速酒精在肝脏的快速代谢!

(3)注意:这里并非说喝了三七葛根后酒量会大增,相反,一些朋友反馈的信息是酒量下降!没错,它排异,不准酒精在体内吸收保留太多。所以,酒量减少,转氨酶会得到改善,肝肾功能也会有所提升的。

(4)记住这句话:酒前三七,酒后葛根,前者“少吸收”,后者“多代谢”,一个护“胃”,一个保“肝”!

标签: 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