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蓝橙力娇酒好喝吗 波士蓝橙力娇酒怎么喝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波士蓝橙力娇酒是波士力娇酒中的一个产品,此酒酒体呈现天蓝色,具有橙皮的味道,酒精度仅有21度,很多人调酒都选择波士蓝橙力娇酒,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它,波士蓝橙力娇酒怎么喝才好喝呢?

波士蓝橙力娇酒好喝吗

波士蓝橙力娇酒好喝吗要看个人口感,也要看你想怎么喝,不同的喝法就会有不同的口感,所以才有了五彩缤纷的鸡尾酒,很多人喜欢纯饮,因为此酒酒精度较低,口感酸酸甜甜,有着橙皮味,所以如果你对这种口味不反感,这款酒还是挺好喝的。

波士蓝橙力娇酒怎么喝

波士蓝橙力娇酒你可以选择常见的喝法,加冰或者加苏打水,或者纯饮,也可以选择调配鸡尾酒的方法饮用,蓝色星期一的主要原料就是波士蓝橙力娇酒。

材料:**原味伏特加3份,君度1份,波士蓝橙力娇酒1汤匙

工具:盅司器、摇壶、鸡尾酒杯、吧勺

方法:将材料倒入摇壶内,摇和均匀后注入鸡尾酒杯中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