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力鸡尾酒的故事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金汤力鸡尾酒的源于英国的孟买蓝宝石金酒是英国伦敦着名金酒品牌,被**认为******的金酒,蓝宝石金酒的配方是基于*古老的配方之一的一款**伦敦干金酒,*初诞生在1761年英国的西北部。

金汤力鸡尾酒的故事

在18、19世纪疟疾正在印度半岛上肆虐,当时人们发现奎宁可以预防和治疗这个可怕的疾病。然而,奎宁味道极苦涩,为了改善口感,则发明了奎宁兑水再加上糖、青柠檬和金酒一起喝下的服药方法

这一酸甜中略带苦涩、后味又露出一丝辛辣的药方,一下俘获了众人的心。*终,它的简化版——奎宁兑苏打水(也就是Tonic Water汤力水)加金酒再配上青柠檬,广泛流传开,并演化成为今天的金汤力。

如今的汤力水已经不再用来治病,味道中少了苦涩,多了甜意。装在杯中的Gin & Tonic脱胎换骨,清新美好。

标签: 金汤力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