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祛病的小方法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白酒在我国不仅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也有着古老的*病良方。在预防疾病和**身体等方面有着*特的效果,有关白酒祛病小方法也是非常多的,下面就日常常用的几种为大家介绍一下。

白酒可防褥疮祛病

长期卧床的病人身上就会张褥疮,如何才能够预防呢?将平常喝的白酒进手中,**患者常与创面接触的部位,有助于促进血液的循环,可预防褥疮的产生。白酒可选用40-50度的。

白酒降温祛病

用白酒为高热患者擦洗身体有助于退热,白酒的度数可在25—50度之间选用。

白酒可活血化瘀祛病

如果不小心脚歪了,而家中又没有备用的跌打酒,用白酒也是可以的。用跌打七厘片研成粉末,倒进白酒搅拌,然后涂在受伤的部位及周围就可以了。每天涂3-5次,慢慢可活血化瘀。

标签: 白酒 白酒祛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