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麝香起泡葡萄酒 麝香起泡葡萄酒好喝吗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年底,很多网友都在晒年货,各种各样的酒也不断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今日,一款名叫“麝香起泡葡萄酒”的酒水出现在网络上,询问“什么是麝香起泡葡萄酒”、“麝香起泡葡萄酒好喝吗”以及“麝香起泡葡萄酒价格”的朋友十分之多。下面,小编针对于“麝香起泡葡萄酒”搜集了一些资料,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什么是麝香起泡葡萄酒

麝香葡萄又称莫斯卡托,是一种历史悠久且分至众多的白葡萄品种,也是意大利常见的葡萄品种,种植面积达到第四位。意大利的皮埃蒙特产区的两个子产区阿斯蒂莫斯卡托和阿斯蒂起泡酒是以莫斯卡托为主要原料的*重要的产区,可以酿造成口感甘甜,香气芬芳的起泡酒和微泡酒,酒中带有明显的麝香、花香、蜂蜜和葡萄的香气,酒精度通常较低,可以大口饮用。

麝香起泡葡萄酒好喝吗

意大利瑞都麝香起泡葡萄酒,淡稻草黄色中透出点绿色。果香浓郁,富含苹果和白桃的芳香,并伴有紫藤和洋槐花香。口感清爽、柔和,结构良好。微甜的口感不失清新,易于入口。是用于节日庆祝的上佳选择,同时,适宜搭配甜点、水果或者单*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