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葡萄酒之乡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葡萄酒之乡-法国波尔多(Bordeaux)

谈到葡萄酒,法国自然是世界上*有名的产地。法国波尔多地区的葡萄园驰名内外,其产品种类繁多,既有*口感纯正的佳酿也有价格*昂贵的珍藏。

世界**葡萄酒之乡-加州的纳帕溪谷(NapaValley)

纳帕溪谷就是**红酒和美景的代名词。凭着这两大优势,纳帕溪谷吸引来无数红酒爱好者。这儿有多达400家酿酒厂,整个谷里的地中海气候为葡萄的种植提供了****的优越环境。

世界**葡萄酒之乡-意大利托斯卡纳区(Tuscany)奇安提红葡萄酒(Chianti)

托斯卡纳区风光无限,但这儿的红葡萄酒更是举世闻名。因而被评为世界上*受欢迎的旅游点以及品酒的**场所。

世界**葡萄酒之乡-法国香槟—阿登大区(Champagne-Ardenne)

香槟—阿登大区正是因香槟酒而得名的。在风景如画的田野上是大片的葡萄园。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这一切使得香槟—阿登大区的风光和香槟一样让人着迷。

世界**葡萄酒之乡-澳大利亚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

南澳巴罗萨谷生产***的Shiraz。这里起伏连绵的山上到处都是葡萄,是观光客和酒“鬼”们的理想去处。

世界**葡萄酒之乡-西班牙里奥哈红葡萄酒

里奥哈的红酒全西班牙*著名。里奥哈由三部分地区构成:西部的RiojaAlta、北部的RiojaAlavesa以及东部的RiojaBaja。其中,RiojaBaja地势较低、气候炎热干燥,所产的葡萄酒酒精度较高。RiojaAlavesa气候则略微凉爽,特别适合品质优异的 Tempranillo品种生长,使此地的葡萄酒质倾向细腻丰厚、层次多元,整体口碑也*佳。

世界**葡萄酒之乡-加州的索诺玛谷(SonomaValley)

索诺玛谷又叫月亮谷,因传奇作家杰克·伦敦而得名。谷中葡萄满园,自然风光优美,更以极品的白葡萄酒闻名。

世界**葡萄酒之乡-智利中央山谷(ValleCentral)

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城外的安第斯山脉中央山谷中,红酒狂热者可以寻觅到挚爱的红葡萄酒Cabernets和Chardonnays.

世界**葡萄酒之乡-南非斯坦陵布(Stellenbosch)

斯坦陵布遍布红酒爱好者们的足迹,这里的酒窖就有100多家以上,周围的文化氛围也很吸引人。

世界**葡萄酒之乡-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

马尔堡位于新西兰南部,是本国酿酒业的诞生地,*为人熟知的是佳酿白葡萄酒SauvignonBlanc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