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水瓶座的浪漫情缘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水瓶座英文名为:Aquarius。水瓶座又称宝瓶座,因古希腊人翻译错误,所以译为“水瓶”。水瓶座是十一月中旬的黄昏时刻,符号表示象征着流水。在南方天空可看见的星座,其排成Y字形的小星就是水瓶。

十二星座中仅有的两个没有生命象徵的星座之一,另一个是天秤座。(同时存在着天秤座是**的没有生命象徵的星座说法。因为水瓶座的形象是一个人端着水瓶倒水,所以说水瓶座并非没有生命象徵。)在充满**意识的魔羯座的人之后,是头脑中不断闪烁着新奇古怪念头的水瓶座的人。

星座特点:水瓶座的人善于重新组织所有人的精神生活。是新思想的**者。追求属于自己*一无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态度,但他又会偏向顽固的一面,有时令人捉摸不定,不过注重人道主义的水瓶座对人友善,亦都重视隐私。水瓶座不喜欢受束缚,所以也不喜欢介入别人的私生活,而他的确是个博爱主义者,对任何人都能成为好朋友,但无所不谈的知心友却很少,水瓶座对事或感情总是充满好奇心,他一旦喜欢上会把全部的精神给对方。

搭配用酒:Robert Mondavi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 蒙大菲酒园 纳帕谷赤霞珠干红

搭配理由:*具创新精神的人遇到创新精神下酿造的葡萄酒,定会一见如故。水瓶座是一个博爱主义者,赤霞珠在葡萄酒的世界里是*常见的品种,这样的配比真的堪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