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看待新工艺白酒?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应该以客观、严谨、科学的态度对待新工艺白酒,以创新和发展的思路去改进新工艺白酒。

白酒新工艺的创新,从理论方面讲,有生物的、化学的、物理化学的,电子信息等技术的创新;从工艺方面讲,包含生物制曲技术、发酵、香型、贮存、勾兑等方面的创新。一句话,白酒新工艺离不**新。

白酒新工艺的创新,*先是香型的创新。中国白酒的香型从上世纪70年代的浓香、清香、酱香、米香四大主体香型白酒,到上世纪80年代,兼香、凤香的诞生,再由上世纪90年代到本世纪初,在六大香型的基础上,又派生出了特香、药香、豉香、芝麻香、馥郁香、老白干等十二大香型。

随着酿造技术的发展,白酒新工艺已经发展到各具特色,这是工艺创新的结晶。各种白酒香型之间互相借鉴,融合,**受传统的束缚,白酒的香型也更有特色。

标签: 白酒 新工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