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为冰酒选一款合适的酒杯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冰酒,越来越频繁出现在人们视线里。和冰酒,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我们应该为冰酒选一款合适它的酒杯。

●如何选择合适的冰酒酒杯?冰酒*好倒在大玻璃杯里,这样它可以暴露在空气中,充分散发自身的香味。可以使杯子保持冷却,但不要加冰,因为冰在融化时会破坏酒味。

●如何选择合适的食物搭配冰酒?作为一种甜葡萄酒,搭配奶油甜点(酥皮、慕斯等)或新鲜水果是理想的选择。冰酒能*自饮用,与主菜搭配则更好。

●尝试不同的品种:不同种类的冰酒搭配的食物也不同,多试试,你会发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其他选择:水果馅饼配上冰镇苹果酒是*好的。虽说配冰酒也不错,但苹果酒相对便宜一点,对一些人来说,它的效果比冰酒更令人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