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私房酒橱 品法国葡萄酒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华西酒坊近期将持续推出婚宴团购,欢迎实力厂商一展风采。华西酒坊开栏以来,得到了众多白酒和葡萄酒厂商的热烈响应,并纷纷致电本栏目,愿与华西酒坊结盟,展示自己的特色美酒,众多市民也纷纷致电本栏目,希望通过这华西酒坊的**,团购到货真价实的婚宴美酒。

为了让市民了解丰富的美酒文化和品酒知识,经精心酝酿,“华西美酒品鉴会”将于本周四在法玖酒业的落英私房酒橱隆重推出。

酒坊平台展示不同美酒风采

华西酒坊开栏后,五粮液实力经销商蓉易达、国内**进口葡萄酒供应商优传酒业、四川本土实力红酒供应商**名庄、茅台镇多个酒厂纷纷致辞电栏目,表示愿意加盟,部分厂商同时针对婚宴酒团购,推出了特价*购活动,受到市民欢迎和追捧。不少新人趁机提前团购自己的婚宴酒。

宜宾黑泉酒业推出的“黑酒”,让不少市民眼前一亮,禁不住要尝鲜。四川天和酒业推出的特色个性定制酒,因消费者喜欢什么酒可以由消费者品鉴后由专业的调酒**精心勾调,酒瓶也是根据消费者

的个人喜好进行单*设计,然后统一交由中国知名陶都的陶瓷厂家烧制。

华西酒坊近期仍将持续推出婚宴团购,欢迎实力厂商继续通过本栏目展示自己风采,并拿出一定力度的实惠,为市民提供更多美酒选择。

美酒品鉴会吸引美女选手来取经

为了让市民了解不同地区、不同品种的美酒风格,学习掌握品酒的基本知识,华西酒坊还特意推出了“华西美酒品鉴会”。品鉴会上,专业的品酒师会介绍各地的美酒的风格物色,并教您如何品鉴各类美酒。

上周,法玖酒业**加盟“华西酒坊”,并决定与华西都市报、华西都市网联合推出“华西美酒品鉴会”,此消息经本栏目报道后,众多热爱美酒、想了解各地美酒的市民,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前来了解学习,并品鉴法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