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有机葡萄酒健康吗 有机葡萄酒的特点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有机葡萄酒是指获得"有机葡萄酿造"认证商标的葡萄酒。其特别强调酿酒原料的有机性,即***性。对人体比较健康,葡萄来自有机葡萄园,或采取有机种植法,一概不用化学肥料和农药。有机葡萄园连续3年采用天然的物质作肥料(如海藻、牲口粪便和植物混合肥料),并以人工采收。在酿制过程中,特别注意天然酵母的使用、过滤和澄清方法,以提高有机葡萄酒的质量。有机葡萄酒中不含化学添加剂,更不能以塑料瓶、聚乙烯等来盛酒。

到底什么是有机呢?隶属于有机农业的有机葡萄酒在法律上被定义为不含人造化学物质的农业操作。*核心的意思是不用人造化肥。在有机葡萄园中只能采用天然肥料,例如牲口粪便或植物混合肥,**人工采收,并采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二氧化硫的使用量尽可能低,包括有机葡萄酒包装材质的选择也有严格规定。

标签: 有机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