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啤酒与普通啤酒有什么区别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作为大众熟知的酒水,他的种类繁多,例如黑啤酒、全麦啤酒等等。现在又有一种有机啤酒出现了,那么什么是有机啤酒呢?有机啤酒与普通啤酒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一步步来告诉大家。

有机啤酒不像普通啤酒,它以野生啤酒花和不喷洒化学杀虫剂、施用化肥的大麦为原料,在酿造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量较低,喝有机啤酒不仅有益健康,还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有机大麦啤酒麦香馥郁浓厚,远胜于非有机原料制造,具有坚实而细腻的泡沫,散发优雅的麦香和果香,口感圆润,收口清新宜人、唇齿留香。

酿造有机啤酒*大的考验就是,原料不能使用杀虫剂或一般商业肥料,所有肥料都是取自于动物,因而有机啤酒酿造用的麦芽都必须生长在冬季气温酷寒地带,才能靠着低温把大麦上的害虫冻死。符合这样地理、气候条件的有机麦芽培养农场并不多,种植成本相对也较高,对于有机啤酒酿造业者来说,目前面临的*大考验就是如何取得足够的有机麦芽。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