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香型生料酿酒具有哪些优势?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1、粮食不蒸不煮,直接发酵,工艺操作极为简便。直接将粮食加水加曲药发酵烤酒,发酵时间10天左右,冬天发酵时间稍长。与传统工艺相比,减轻劳动强度60%以上,节约能源70%以上,传统工艺每天生产200斤酒,需2至3个工人,现在1个人半天时间就可轻轻松松完成。

2、酒质**,用该工艺生产的白酒不需任何勾调, 即香味浓郁,绵甜爽净,余味悠长,无杂味、焦糊味、爆辣味、有后劲、不上头。我所研制的 增香型 更属国内*创,比其它生料酒更具浓郁香气。此外,在蒸馏时,从蒸馏开始到结束,始终清澈纯净,绝不混浊。配合我所专有技术产品——尾酒回收器。基本上不存在尾酒,酒质更加甘冽芳香,是名符其实的优级品。

3、成本低、利润高: 用增香型生料酿酒工艺酿造一斤优级白酒只需0.7元左右,而传统工艺酿造一斤优级白酒成本需1.3-1.4元,每斤酒可降低0.6-0.7元左右成本,在同等条件下,产品更具有竞争力,在同等售价上,利润更高。

4、酒糟饲料,配合养猪可谓一举两得。增香型生料酿酒的酒糟价值跟白酒一样重要,它比固态法的酒糟具有更高的营养成分,生料法酒糟色鲜香浓味美,对畜禽具有很好的适口性,除了可以直接喂养畜禽外,还可以通过澄清、过滤、烘干(晒干)、造粒制成 DDGS 饲料,酒糟除含有大量蛋白质外,还 富含核黄素、硫胺素、生长素、胆碱、核糖核酸等微量有益成分,这些营养成分是谷物饲料所不能代替的,它**可以替代鱼粉、豆饼等蛋白饲料。从另一方面讲,酒糟的价值甚至可以超过白酒。

5、占地面积少: 生料酿酒工艺,设备简单,只需一套蒸馏设备和数口发酵缸,设备占地面积3平方米左右。发酵缸的数量视生产规模而定,一般小型酒厂仅需30多平方米即可生产。

6、投资小: 一般家庭利用普通工具投资几百元或在我所购一套中小型设备即可生产,总投资 4000多元即可。包括技术转让费在内,如老酒厂技术**,只需改变工艺流程,**增加生产型设备,固定投资仅为传统工艺的五分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