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罐的魅力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啤酒在酿造过程中,随着各个环节内容以及作用的不同,对各个设备有有着特殊的要求。发酵罐也是啤酒酿造过程的一个重要设备。

发酵罐顾名思义是用来发酵的,主要用来培养发酵各种菌体,密封性要好罐体当中有搅拌浆,用于发酵过程当中不停的搅拌底部通气Sparger,用来通入菌体生长所需要的空气或氧气罐体的顶盘上有控制传感器,*常用的有pH电极和DO电极,用来监测发酵过程中发酵液pH和DO的变化控制器,用来显示和控制发酵条件等等。

由于发酵过程菌体的呼吸作用会产生相应的产物,所以发酵罐的设计也要适应发酵产物。所以一般的发酵罐偶读具有以下四个方面的结构特性。

特性一:可在线CIP清洗、SIP灭菌

特性二:适宜的径高比设计,按需定制搅拌装置,节能,搅拌、发酵***

特性三:按照卫生级要求设计,结构设计**人性化,操作方便.传动平稳,噪音低

特性四:内罐体表面镜面抛光处理.各进出管口、视镜、人孔等工艺开孔与内罐体焊接处均采用拉伸翻边工艺圆弧过渡,光滑易清洗无死角,**生产过程的可靠性、稳定性,符合"cGMP"等规范要求。

标签: 特点 发酵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