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压灌装机是怎么工作的?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常压灌装机分为定时灌装和定容灌装两种,只适用于灌装低粘度不含气体的液体如牛奶、葡萄酒等。它是在大气压力下靠液体自重进行灌装。当机器处于“自动”状态,机器按设定速度,自动进行连续灌装。

常压灌装机通过气缸带动一个活塞来抽取和打出物料用单向阀控制物料流向,用磁簧开关控制气缸的行程,即可调节灌装量。灌装机现在一般采用流量计式灌装方式,润滑油因为本身的特点比较*特,相应对灌装机的要求比较严格,相对来说比较金贵,所以灌装机的精度要求比较高,一般需要达到0.2%的精度,润滑油灌装机一般都配有温度跟踪系统来保持计量精度的稳定性。从自动化程度上讲,分为半自动型与全自动型,半自动型结构相对比较简单,主要功能是灌装功能,附带功能比较少,全自动型一般为流水线,灌装,检测,压盖一次完成无需人工过多操作,同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配备贴标机、喷码机,装箱机等附带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