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酒窖之品味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将来显示生活品质的是私人酒窖。因为别墅只象征着富足,而别墅后院的**酒窖却象征着富贵。

有朋自远方来,带朋友参观一下你的**酒窖,再请朋友挑选一支你珍藏已久的1990年份的波尔多红酒,然后和朋友一起分享陈化过程中带来的惊喜,那该是一件多么风雅的事情。

如今,私人酒窖已经成为酒客们不可或缺的家居空间,它可能位于客厅、餐厅、地下室或专门挖掘的地窖,整体酒窖的业态概念起源于法国,与酒庄级的天然酒窖不同,私人酒庄是专业配置与艺术设计合一的空间,储藏美酒的功能性机智地融入起居环境,并充分体现酒窖主人的个人风格,成为一个*立而又不觉突兀的所在。

**风格:现代简约主义

◆迷人优势:

简洁明快,布局合理,可*大程度地合理利用空间:与现代时尚家居环境极易融合,装修建设难度相对低:成本弹性空间大,丰简自由。

◆风格特点:

现代简约风格酒窖是酒窖中的年轻派和**款。**一切华丽和繁复,现代简约派推崇的是“*少即*多”。所以,这一风格的酒窖永远不会出现拥挤不堪的状况,整个酒窖的空间被恰到好处地区隔开来,错落、疏密有致,井井有条。

陈年美酒和**纹理的实木酒架,让酒窖的空间不可避免地带上深沉古典的“年份感”,而要让整个空间显得年轻化,氛围变得更轻松,则只能依靠设计的“魔术棒”来点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