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零售商Premier Cru面临破产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虽然是我们**都不会改变的口味,但是我们却不是钟情于一种葡萄酒,做酒行业的朋友们也有很多在上面搭上了自己的全部家当,甚至更多。

美国葡萄酒零售商Premier Cru负债累计超过7000万美元后,被迫申请破产。

Premier Cru在去年12月关闭了Berkeley店,紧跟着在上周五突然根据美国破产法第七章申请破产。根据该法,公司将被清算,员工们在接到通知的几个小时内就要清理好自己的物品然后失业回家。

该零售商在申请破产前还被11位消费者起诉未交付价值300万美元的葡萄酒。

公司被7000万美元的*债压垮,而不是曾被报道的仅700万美元,其中680万美元是葡萄酒股份。

据估计,约5000-10000位消费者被列为无担保债权人,被欠总资产约6910万美元。这些人当中,Accel Partners的风险投资家Arthur Patterson被欠83.6万美元,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的副执行主席Adebayo Olungesi被欠超50万美元。另外936033美元来自担保债权人。

据业主John Fox和Hector Ortega称,公司业务基本都是期货或“预到货”。公司接到*个未履行订单投诉是在五年前,后来未交付订单数量逐渐增长。现在,尽管很多无担保债权人试图通过银行***付款服务追回欠债,但这被认为是毫无可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