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名酒展何时召开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名酒展将于2016年4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届时来自世界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及专业人士将会齐聚这个平台。

展会背景

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近几年,进口葡萄酒大量涌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展现出了惊人的**力,中国*大的市场潜力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进口葡萄酒进入。中国葡萄酒产业将迎来的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时代,**葡萄酒,正以“安全、健康、时尚、尊贵、高雅、创新”的理念迅速席卷中国市场,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消费大国,中国北京,成为各国经济*滩的战略高地。

2016中国(北京)**名酒展暨世界葡萄酒博览会(简称:2016**名酒展)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各地的酒商和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传播贸易信息,与经销商建立**、平稳和全方面的合作关系,为所有参与者提供品尝及交易的机会,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有效的贸易渠道。聚集各种酒类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亚洲**名酒**贸易平台、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2016相约商界传说诞生之地,闪耀我的舞台,创造您的奇迹。

2016**名酒展的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将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前来参展,入场采购商预计达到55000人次,比上届增长20%,同时举办各类行业热点论坛及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打造中国酒类行业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