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马天尼鸡尾酒调制方法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乾马天尼鸡尾酒被称为鸡尾酒**,虽然人们熟知它可能因为007中的邦德,但它本身确实是一款很不寻常的鸡尾酒,这一“很不寻常”,是从1890年代它被**这一百多年以来,无数**调酒师用自己漫长的职业生涯前赴後继地验证过。从1921年获得“鸡尾酒**”这一称号,至今未被超越,你可以说自己不喜欢这一款酒,但它的地位就在那儿,一如山高。下边小编给您介绍乾马天尼鸡尾酒做法:

乾马天尼鸡尾酒调制方法

配方:60mLGin(金酒)、15mL Dry Vermouth(干味美思)

器具:量酒杯、鸡尾酒杯、调酒杯、冰桶及冰夹。

材料:金酒、干味美思、橄榄。

乾马天尼鸡尾酒操作步骤:

A.洗净双手并擦干;

B.在鸡尾酒杯中加入冰块,进行冰杯;

C.用冰夹取适量冰块置于调酒杯中;

D.用量酒杯将干味美思量入酒杯内;

E用量酒杯将金酒量入酒杯内;

F.用吧匙进行调和,搅拌10次左右即可;

G.将鸡尾酒杯里的冰块倒掉;

H.使用滤冰器过滤冰块,将酒倒入鸡尾酒杯中;

I.用水果夹夹取橄榄放人杯内;

J.将调制好的鸡尾酒置于杯垫上;

K.清洁器具、清理工作台。

成品特点:传统的标准鸡尾酒。酒度高,餐前饮品,有开胃提神之效。

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

马天尼为传统鸡尾酒,强调烈酒和味美思的比侧。比例可从l:l到6:l不等。如果用甜味美思,则为甜马天尼。如果一半干味美思一半甜味美思,则为中性马天尼或**马天尼。如果装饰物用珍珠洋葱(Cocktail Onion)替代橄榄(Olive)就叫吉布森(Gibso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