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立方酿造设备 佳酿产生于此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酒立方酿造设备以高粱、小米、小麦、青稞等粮食或多种粮食组合为原料,出酒率较低,但酒的品质更好,售价和经济效益更高。白酒行业的***是有目共睹的,酒立方酿造设备利用其副产品—高蛋白饲料养殖,由于无成本,所以能显著提高养殖的经济效益。

**酒曲: 酒立方酿造设备公司**的生料增香型高产酒曲,能将难以分解的支链淀粉分解为单糖,进而转化为乙醇,同时酒曲中,含有*家研制的增香酵母,使产品的口感优于传统工艺。


创新设备: 酒立方酿造设备公司**的蒸汽加热型蒸馏设备,**解决了以往设备易糊锅、操作难度大、出酒速度慢,出酒率低等弊端,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将传统工艺简化:酒立方酿造设备公司将十分繁琐的传统工艺简化为:原料粉碎→配料发酵→蒸馏出酒3道工序,将粮食加水下曲,发酵完成后,烧制一遍,即可**出酒。酒立方酿造设备从装料出酒到酒糟出锅只需2-3小时,省工、省力、省燃料,**可轻松生产4锅酒。

酒立方酿造设备的酿酒和养殖配套经营,是本项目实现利润*大化的捷径。酿酒设备多少*?购买一台酒立方酿造设备大概需要一万元。酒立方酿造设备对加盟者传授白酒和药酒的销售方法、经验和技巧,提供销售指导和营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