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白酒的救星  白酒过滤设备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纵观低端白酒企业,不难发现其中问题所在。絮凝沉淀问题是低端白酒小型企业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到底怎样才能***捷的解决这一低端白酒行业的难题呢?由湖北襄樊实言超过滤设备公司研发生产的白酒超过滤设备,解决了这一大难题,成为低端白酒的救星。

絮 凝沉淀的产生是白酒酿造过程不可避免的,因其发酵产物中含有亚酸乙酯、榈酸乙酯、油酸乙酯等,而这些物质根据其化学性质看都是难溶于水,却能溶于乙醇的。 而在白酒酒精度达到高度的时候,这些物质都是呈分子状态的,加水稀释降低酒精浓度后,分子状态解体,呈现大分子状态的颗粒物体,而传统的白酒过滤设备只能 过滤掉小型的分子杂质物体,过滤不掉**大分子脂肪酸等物体,而降温后这些大分子物体又会形成新的微粒物体,絮凝沉淀,这样就更能依靠传统的白酒过滤设备 将其过滤掉了。

新型白酒超过滤设备,以其微孔10nm的优势,走在白酒过滤行业的**。微孔的特点优势,可将白酒发酵后产生的 40(V,V)以下的大分子物质过滤掉,剩下少量分子状态而非大分子状态的脂肪乙酸等物质,降温后,不会形成大分子状态的物体,也就不会形成絮凝沉淀现 象,**解决了低端白酒在这一方面的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