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亭哲香槟新装闪亮巴西世界杯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世界杯足球赛官方指定香槟,泰亭哲(Champagne Taittinger)发布了一套**限量版酒标和礼盒,酒标和礼盒上印有足球全息图像。届时,泰亭哲香槟将以新装亮相今年6月份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

泰亭哲香槟出口总监克洛维·泰亭哲(Clovis Taittinger)表示:“我们是**一家在酒标上使用全息图的香槟酒厂,全息图十分复杂,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的包装将会对泰亭哲珍藏非年份香槟(Champagne Taittinger’s Brut Reserve, NV)产生重要影响。不过,这已不是泰亭哲香槟*次使用全息图技术,早在去年1月,气泡全息图像已经出现在泰亭哲香槟包装礼盒上。从下图可以看到,气泡全息图像让包装上的气泡图像呈现出三维立体感,仿佛气泡在缓缓升起。

克洛维表示,泰亭哲香槟与世界杯足球赛的合作将持续到2015年12月,会利用与世界杯足球赛的合作来提升新兴市场对泰亭哲香槟品牌的认识,特别是南美市场。

标签: 泰亭哲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