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香槟风格啤酒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英国至纯啤酒公司(Gnarly Purity Brewing Company)推出了一款名为“格纳利”(Gnarly)的高浓度香槟风格的黑啤酒,限量发布1,000瓶。

到底什么是香槟风格的啤酒呢?原来,这款啤酒以玛丽斯奥特麦芽(Maris Otter)、水晶黑麦(Crystal Rye)等原料酿成,其发酵过程中使用了香槟酵母,发酵完成后还要在传统威士忌橡木桶中存储6个月,*后才灌入750ml的标准香槟瓶中。至纯啤酒公司总经理保罗·哈尔西(Paul Halsey)说:“格纳利的酿造过程中使用了香槟酵母,因此,酿成的啤酒气泡更加轻盈细腻。并且,在口味上威士忌橡木桶更赋予了啤酒一层新意。”

至纯啤酒公司是这样形容这款酒精含量为6.5%的啤酒的,“该款酒带有黑胡椒及黑色水果风味,略带一丝柑橘的清香。啤酒花赋予了它微苦而悠长的回味,恰巧与橡木桶赋予该酒的单宁味道相平衡。”

至纯啤酒公司的这款啤酒以“格纳利”命名,旨在向山地自行车手致敬。“格纳利”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用来形容惊险刺激的自行车骑行。

标签: 啤酒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