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文化融入葡萄酒包装设计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创新营造商机,文化**未来,在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山东滨州市开元商贸有限公司征得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新八景”**组负责人李象润先生同意后,将“滨州新八景”文化创意诗词典章和剪纸图案等,运用到威龙有机葡萄酒包装设计的文化创意中去,此举也赢得了滨州市规划局和市直相关**与**的积极认可和广泛好评。

“滨州新八景”在2011年亮丽出世以后,*先在去年被运用到充满“滨州新八景”文化创意的美食娇点月饼,今年由被运用到威龙有机葡萄酒的包装设计上,这必将把这些能够代表滨州城市文化发展阶段性成果的地标景点、景区城市建设成就的综合呈现给广大市民,让世人更好地了解滨州,让滨州阔步走向世界的平台和希望。

“中国民俗剪纸具有浓厚的民俗性和*到的艺术特征,历经千载传承至今,滨州“新八景”剪纸图案也是黄河三角洲民俗剪纸艺术的创新代表之作。利用和保护这份宝贵的地方文化遗产是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我们还要力所能及的宣传和**,”滨州市开元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滨州的企业我们亲眼见证了这座城市每一年的发展变化,那种发自内心的幸福感与自豪感不言而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