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尼的魅力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马天尼也并不只有干型这一款,但带有颜色与甜味的通常都是干型通过后的第二杯,如果说**杯喝的更多是技术,接下来往往就是个性特色与创新。

威士忌马天尼

其实在金酒与伏特加以外,受大众所喜爱的威士忌也能成为调制马天尼的一款基酒,可相比烟熏味浓重的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来自日本的角瓶却更为合适,因为其淡雅的榉木香气与温和的口感,用来调配马天尼会更加的突显,为马天尼在金酒和伏特加之外开辟另一片世界。

特点:香气含蓄温和,口感淡雅,淡淡的木头味是区别于金酒和伏特加的*大特点。

饮时:如果餐后单饮威士忌会让你觉得太过强烈,这款就会是更温和的选择。

樱花马天尼

樱花也能化成酒,味道充满了日本*特的浪漫,那股浓郁的花香,有如红色梅子夹杂杨梅的韵味,仿佛正在通过味觉演绎一曲烂漫的三弦,拍动着和歌的节拍,眼里的世界被染成樱花般的粉白色。用冰镇过的伏特加作为基酒,使得这杯酒那股柔和的口感中同时带着强烈的劲道,叫人回味的苦橙酒稍带苦涩的结尾,又衬托出了樱花利口酒的甜美。

特点:充满和风韵味,在阳光下慢慢享受。

饮时:被薄薄阳光照耀的下午,一杯酒带来温馨的片刻。

桂花柚子蜜马天尼

要求酒保做一款具有中国风的马天尼,他二话不说就取桂花糖与柚子蜜出来,用*把两者混合煮开后冰镇。基酒选用了有馥郁柚子香的10号金酒。淡雅的明黄色液体,柚子与金酒的味道从中演化出清凉的色彩,忽然一阵微妙的辛辣,原来是姜糖的结尾,给凉凉的口感带来一丝温暖的回味。

特点:桂花和柚子蜜给人的都是世俗但不俗气的感觉,那种人间温暖的情怀叫人感动。

饮时:有了柚子和姜味,是特别适合冬天喝的一款马天尼。

苹果马天尼

假如说是**次接触马天尼的话,相信苹果马天尼会是大家*好的**杯,因为苹果马天尼的清香芬芳会让其特别平易近人,而清爽干净的味道也会让人感到别致。加上此款鸡尾酒能有红和青两种色彩,味道也跟随着变化,一种甜蜜馥郁,一种青涩爽口,有趣自然。

特点:水果味的马天尼让人感觉清新美丽,酸甜的味道轻松入口。

饮时:餐前喝上一杯,让味蕾和胃口迎接即将到来的大餐。

如果说干型马天尼是属于俊雅的男士,而大都会就一定是秀美的女人,因为这款酒是花式马天尼中***的一款。因为大都会的味道不单令人陶醉,君度橙酒和蔓越莓汁让整体**精致,也带点细腻而娇弱,也许正是这种**女性柔媚的味道,让人上瘾。

特点:**就是它的特点,不过不失,仪态万方。

饮时:任何时候都是饮用它的好时候,因其**和平稳。

 

标签: 天马尼 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