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助力 加速酒业重构行业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酒,是中国传统的行业,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的经济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酒行业得适应新行业的发展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步伐。

2015年,是金**本深刻影响、重构转型期酒行业的一年。除了全年延续不断的资本并购,不断有酒企冲刺到上市企业的行列。

2015年5月28日,安徽迎驾贡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接下来,甘肃金徽酒二度IPO过会,有望冲击白酒业第18家上市公司。2015年11月份IPO再次得以重启,筹谋上市已久的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A股市场上迎来第6家葡萄酒上市公司。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新三板也成为2015年酒类产业资本化的重要途径。

2015年,有十几家酒类相关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其中包括**家登陆新三板的白酒生产企业九华山酒,传统酒类流通领域**家登陆酒商金易久大,**家酒类包装企业柏星龙,**家黄酒企业咸亨股份,**家葡萄酒生产企业伊珠股份,当然还有**酒类电商公司**酒仙网。

对于正处于转型期的酒类产业资本而言,经历了一个“破裂”的资本泡沫期之后,让产品、公司尽快地证券化是一个重要趋势,行业“弱复苏”下,上市、股权**、并购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式之一。

走过2015,我们相信,2016年资本浪潮在酒业重构中更加凶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