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合力,共倡理性饮酒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酒行业非常的多,我们应该怎么才能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挣*。

2015年7月11日,行业期待已久的“中国酒业协会酒与社会责任促进联盟”成立。2015年9月9日被确立为**个“全国**酒驾日”。10月1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并主办的、以“理性文明、**酒驾”为主题的、我国*个“全国理性饮酒日”社会公益活动在全国启幕,确立每年10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 “全国理性饮酒日”。

11月28日,由贵州省**指导,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和遵义市**共同承办的贵州白酒&滴滴出行集团营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贵州白酒与滴滴出行集团开展以“喝贵州白酒、送滴滴代驾”为主题的营销合作,以差异化、创新性、突破性的营销合作方式,打造“贵州白酒”整体品牌形象。

2015年12月8日,以“坚守与创变”为主题的2015中国酒业流通峰会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回顾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与酒类流通行业风雨同舟、共同发展的20年,深入分析和研讨了当前酒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为酒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考。

2015年注定是中国酒业的责任之年,行业协会以理性为基石,向全社会输出公正、尊重、文明的精神正能量,这不但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酒业自身负责,这是一条与责任同行的发展之路,也是酒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