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的女人就该配不同的酒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诗酒趁年华,从年轻的稚嫩到成熟的气质再到衰老的从容,女人的性格都在经历着时间的锤炼,女人对酒的喜爱与选择也会逐渐发生变化。青春年少喝威士忌有点“未老心先衰”的沧桑;徐娘半老,尽管风韵犹存,却喝简单粗糙的啤酒未免有失品位。什么样的年纪做什么样的事情。当然,什么样的年纪,就喝什么样的酒,女人当如此。

1、梦幻少女:莫斯卡托起泡酒、新酒

十几二十岁的梦幻少女,水灵灵的皮肤,清澈的眼神,一抬脚、一举手显露出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呈现出青春的亮丽之美。十几岁的女孩子,该是可爱的,单纯如栀子花一样洁白,制服的群角飞扬,仰头便是太阳般明媚的笑容。这恰若浅龄新酒和莫斯卡托起泡酒,清新活力,充满朝气与灵性,浓郁的花香与果香给人香甜清醇的口感,清爽自然,如沐春风。

2、青春妙龄:色彩迷人、风格多样的鸡尾酒

二十几岁的女子,*是青春靓丽。这是女人*漂亮的10年,也是女人*自我任性的10年,可以爱我所爱,想我所想,没有固定的方程式限制。我就是我,与他人无关。这是像极了*受不得任何约束与桎梏的具有**性的鸡尾酒。这种创新、想象力和自我为中心是鸡尾酒和青春妙龄女子之间共同的话题。

二十几岁的女子面对的是校园的末节、社会的初程。这是*懵懂也***的年纪,对甜蜜爱情的向往,匡扶正义的豪迈,对生活的追求,形形**的人与事,犹如调酒师手中的一杯杯鸡尾酒,色彩迷人,风格多样,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3、气质养成:红葡萄酒

抓着20几岁尾巴迈向30几岁的女人经过工作、感情和生活的摔打与磨砺,她集外美内涵于一体,落落大方,潇洒自如。清清爽爽的脸,简约的格调,却又有自己的风格。慢条斯理的动作,举止透露出迷人的气质。这种气质,多人想模仿,却是模仿不来,因为这种气质是有经历,有故事的,她们的美丽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漂亮”所能形容,那是一种端庄。

这种端庄恰似明亮剔透的高脚杯中的葡萄酒,经过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以及机器和酿酒师的一翻折腾后才有了这深浓醉人的颜色、厚重的酒体、苦涩的单宁和复杂的风味。三十岁的女人正如这红葡萄酒,看似简约,其实不简单。就像红葡萄酒对环境、酒杯、配餐和侍酒服务有了一系列的标准一样,这时的女人对身边的人与事也有了自己的要求和标准,**是从前那个很傻很天真的女生。

4、高贵丰富:威士忌

四十几岁的女人应该是高贵丰富的。因为到这个时候,工作上已经有了自己的根基;经济上,已经积累了相应的**;生活上,已经掌握了丰富的知识。心境也变得平和。“高贵”是从外表到心灵的双重修炼才能达到的境界。一个高贵的女人重情意,有女人味,尊重别人,照顾家庭,也善待自己。

用矮肚杯摇曳着威士忌酒液已经成为了成功人士的典型生活方式。威士忌比啤酒、葡萄酒口感更烈一点,味淡而清,高贵但不媚俗,不盲从,不虚华。晚餐后的一杯威士忌,让女人更加清醒地思考工作、家庭与生活。

5、收获的季节:甜酒

经过几十年的辛勤耕耘与打拼,这时候生活上的幸福已经孕育出女人的甜蜜。看着事业小成,儿女已长大成人,家庭和睦幸福,用收获的季节来形容这个时候的女人的心情自是再恰当不过。

在慵懒的夏日午后,喝上一杯苏玳甜白或是德国冰酒,再配上自己喜爱的点心,与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分享这人生的硕果。酒甜,人甜,甜到心坎里去了……

6、漫看云卷云书、花开花落:随意

女人,待到花甲白发之年,开始享受剩下的人生,她们透彻淡然,深沉隽永,静观花开花落,坐看云卷云舒。

此时的她喝酒,知道酒是摇曳的,但心是静谧的。一杯,一人,一幽谷,浅酌慢品,任尘世浮华。她深知待这酒尽杯净之后,自有人会记得她曾经是如何的真香满溢。此时的她喝的是酒,养的是心。至于到底要喝什么酒,已经无所谓了,随意就行。

标签: 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