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啤酒是怎么来的?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汉斯啤酒有着怎样的起源?汉斯啤酒起源于1888年,(汉斯)是啤酒(Gelersthan)源远流长专事啤酒酿造的家族。Gelersthan地区有一家族世袭的啤酒庄园,为顾客提供特种风味的啤酒,是当地一旅游景观,各国游客必到之地。

JohannMaurer(汉斯.穆勒)出生于1961年,1976年中学毕业后即随家族啤酒庄园师从其父亲、叔叔学习酿酒技术,后考入**的慕尼黑啤酒技术学校,经过三年专业学习,在啤酒庄园严格考核后,派往西班牙,新西兰和科隆传达室授啤酒酿造技术。因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于1985年获得德国酿酒行业的*高荣誉----啤酒酿酒师证书。

汉斯.穆勒于1995年来到中国,与哈尔滨汉德啤酒设备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手合作,运用汉德公司的高科技术产品 ---HDWP型设备,酿制出纯正德国风味的啤酒----汉斯生鲜啤酒,汉斯生鲜啤酒采用德国汉斯啤酒庄园传统工艺生产,严格遵守德国酿造法,糖化使用全麦芽,不使用辅料,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糖化采用传统的升温浸出糖化法。

发酵使用德国*新纯种酵母,发酵过程微机自动控制,汉斯啤酒推出后,啤酒爱好者品尝后认为**有别于市场上的啤酒,它继承了德国传统啤酒风味,是啤酒中的贵族,啤酒中的XO.据北京专程来哈品酒的德国朋友说:口味不亚于德国汉斯啤酒庄园的的啤酒。

 

标签: 汉斯啤酒 起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