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酒的制作要求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来讲讲纯净酒的制作要求,在了解制作要求之前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纯净酒。纯净酒是指不含或基本不含对人体有害的杂质的酒。这种酒是无色透明的,如果加香调味、加果汁、加**提取液等,不改变其“纯净”特点的也可称为纯净酒的系列酒。

纯净酒制作要求要有两项技术**,一是“纯净”措施,二是“风味”措施。纯净措施是指把对人体有害的杂质基本上去掉。这部分杂质是指甲醇、杂醇油、醛类物质等。国外的优级俄得克及白酒都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在做纯净酒时我们都知道中国白酒蒸馏设备简单,利于提香,但不利于排杂,不可能做到;为了将酒液中有害杂质除掉,在制作要求方面要有现代化的蒸馏设备和现代化的控制手段。****的国家如美国、芬兰、德国、奥地利等,这方面的技术和设备都已经很成熟了。

风味制作来自两个方面:一方面在蒸馏时。通过水洗、脱硫等工序使酒体变柔和、变洁净;另一方面,对酒液的香气作微调,使之适合中国人的饮用习惯。纯净酒的制作需要以上两条技术**,没有这两条技术**,纯净酒的质量就达不到要求;做到了这两条,纯净酒的质量就有了飞跃,就达到了**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