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怎么喝才不容易醉 洋酒喝醉怎么解酒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喝洋酒,洋酒种类很多,比如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等等。很多人认为洋酒容易醉人,他们觉得洋酒的烈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的。下面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洋酒怎么喝才不容易醉。

洋酒怎么喝才不容易醉

洋酒(烈酒)一般都是40度,喝烈酒可以加冰,冰融化后可以稀释酒精。如果是威士忌可以加可乐,任意比例;金酒可以加点汤立水;还可以喝鸡尾酒,但你要是怕喝醉就别喝烈酒和烈酒一起调的,像干马天尼。可以喝些蓝色夏威伊之类的温和酒。单纯喝一种酒,不要几种酒混在一起喝,否则也**容易醉。

洋酒喝醉怎么解酒

1.牛奶醒酒:醉酒者可饮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护胃粘膜,减少对酒精的吸收。

2.蛋清醒酒:醉酒时取1-2只生鸡蛋清服下,可保护胃粘膜,并减少对酒精的吸收。

3.绿豆醒酒:取50克绿豆,10克甘草,加适量红糖煎服,可醒酒,如单用绿豆煎汤,亦有一定功效。

以上就是“洋酒怎么喝才不容易醉,洋酒喝醉怎么解酒”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到您。还有一点,洋酒是喝的时候没事,但一到室外就开始上头,所以你要是怕酒后失态可以喝完马上回家。

标签: 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