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度数高吗 度数最高的洋酒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过年了,你有没有置办年货呢?近日来,小编发现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洋酒度数高吗,度数*高的洋酒”的相关问题。我们大家都知道,按照生产工艺的不同,洋酒分为蒸馏酒和酿制酒两种。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洋酒度数的相关问题。

洋酒度数高吗

了解洋酒度数前,先普及下洋酒的概念。洋酒是进口酒的总称,包括葡萄酒、啤酒、白兰地、伏特加、朗姆酒及苦艾酒等。洋酒可以按照生产工艺的不同分为蒸馏酒和酿制酒两种。因为蒸馏酒在制作过程中采用蒸馏方法浓缩酒精,提高酒的纯度,所以一般的蒸馏酒的酒精含量在40%左右,常见的有白兰地、威士忌和兰姆酒等。

度数*高的洋酒

目前,世界上已知的*高度数洋酒是原产地波兰的波兰精馏伏特加——Spirytus Rektyfikowany。它被西方人称之为“生命之水”,是世界上已知度数*高的酒。经过了反复70回以上的蒸馏,达到了96%的酒精度数。

标签: 洋酒 洋酒度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