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精彩世界 你应驻留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世界非常的精彩,这个世界里拥有浪漫的爱情故事,有美丽的人文情怀,也有非常神秘的文化知识,如果你懂葡萄酒,你就懂下面这些关于葡萄酒的幽默和智慧,一定能让你既开怀又敬仰!如果你不是很懂,那就看看下面的葡萄酒世界的精彩。

1. 酒使圣贤之士嬉戏……

使不苟言笑之人微笑

古希腊诗人荷马(Homer)曾说过:“葡萄酒能取走狡猾之人的智慧,使圣贤之士嬉戏,使不苟言笑之人微笑。”

也许正因为如此,葡萄酒才成为社交和商务谈判中非常重要的角色。

2. 逆境里能长出**……

*好的葡萄酒都来自贫瘠的土地。

*好的葡萄酒都是采用果香高度浓缩的葡萄来酿造的,而这样的葡萄只能生长于贫瘠的土壤里,且土壤的排水性较好。土壤太肥沃或者养分过于充足的话,生长出来的葡萄果香浓郁度不够,酸度也不充足,复杂度不够。

逆境能让人更勇敢,挑战使人不断**,我们应该像葡萄酒一样接受挑战,****。

3. 我在练习适量饮酒……

我要的并不多,只是“1”瓶好酒而已!

我并没有吃很多,也没有喝很多……虽然这次约会并不便宜……

我选的1瓶葡萄酒……花了好几瓶酒的*。

4. 眼见的不一定*好……

*好的需要用心和灵魂去感觉!

不要再以貌取人……也不要以外表判断葡萄酒了。我们不能看到葡萄酒中有黑加仑和紫罗兰,但是我们可以闻到。相信你的感觉,用心体会,而不是光用看的!

5. 人生和葡萄酒很类似……

丰富多彩的旅程既有阳光,也有风雨!

人生既有悲欢,也有离合;既有跌宕,也有起伏;既有挫折失败,也有功成名就。无论风雨还是阳光,都是精彩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让整个人生旅途变得更加绚烂。葡萄酒也一样,*好的葡萄酒也需要经历风雨和阳光。

6. 红葡萄酒并不是都是红的……

还有紫色、宝石红色、石榴红色或者茶色。

通过葡萄酒的颜色,可以大致判断其酿酒葡萄品种以及葡萄酒的年龄。描述一款“红”葡萄酒的颜色,可能用的不是“红色”。例如,刚上市的澳洲西拉 (Shiraz),其颜色可能是深紫色;酒龄为2年的新西兰黑皮诺(Pinot Noir),其颜色可能为宝石红色;酒龄为8年的波尔多(Bordeaux),其颜色可能是石榴红色;而酒龄为20年的波特(Port),其颜色可能就是茶色。

7. 什么葡萄酒*适合爱猫的葡萄酒爱好者?

试试新西兰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吧!

新西兰长相思白葡萄酒的典型风味是醋栗、接骨木花、葡萄柚和青草。然而,很多人也常用“猫尿味”来形容它。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在长相思里喝出了“猫尿味”……爱猫的葡萄酒爱好者会因为新西兰的长相思里有和猫相似的东西,而喜欢它吗?问问你那些爱猫的朋友吧!

8. 过去……现在……未来

人生的旅途因为蕴含着各种改变而变得非常有意思!

我们对葡萄酒的偏好会随着时间逐渐改变的。许多人开始喜欢喝波尔多,慢慢会更偏爱勃艮第(Burgundy),然后有喜欢上巴罗洛(Barolo)或者阿玛罗尼(Amarone)。这些也是人生轨迹的体现,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你也是这样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