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白酒的贮藏方法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白酒行业的快速发展,白酒消费逐渐从低端走向**。**白酒价格堪比**众多**品牌价格。其收藏价值也堪比古董及字画。白酒在历经多年贮藏后会更加风华醇美,愈久愈浓,愈久愈香醇,价值也会越来越高。**们把储藏达二十年以上的名酒比做液体**,由此可见其价值潜能。

但白酒贮藏这一问题却是摆在收藏爱好者面前,收藏好的白酒想让其价值堪比**白银,那么贮藏方法得当将占很大的比例,下面介绍4种**白酒的贮藏方法。

白酒的贮藏方法:

1、瓶装白酒应选择较为干燥、清洁、光亮和通风较好的地方,相对温度在70%左右为宜,温度较高瓶盖易霉烂。白酒贮存的环境温度不宜超过30℃,严禁烟*靠近。容器封口要严密,防止漏酒和“跑度”。

2、白酒存放的容器必须是陶瓷或玻璃的,总之是封闭的好才行,存放的地点、温度*好是地下,因为地下是温度变化不大的环境,基本保持常温的,再者白酒是挥发性的物质,这样也不会挥发多少的,主要是保持白酒的原味,还不变质,这也是重要的。存放的时间一般应不少于三年,这样的酒味道才纯,口感特别好。

3、没开封的也*好在零摄氏度情况下保存,不过酒精有挥发性,时间长了还是会跑掉不少,商品酒包装不适宜长时间存放。你可以用蜡把瓶口封住,就可以保存很长时间了。

4、开封的白酒用保鲜膜将瓶口仔细包好,用透明胶带缠,瓶口位置将胶带绷直拉紧,多绕几圈,透明胶带有个特性,时间越长自身缠的越紧,一定别忘了留出一段胶带头,要不拆时就难了。但是这种做法防“跑酒”效果比封蜡稍差。


 

标签: 白酒 贮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